酒廠故事

FREIMEISTERKOLLEKTIV 自由與工藝

FREIMEISTERKOLLEKTIV,詞源自於德文—獨立與組織。由獨立,富有經驗的調酒師,工業釀酒師和各領域專家組成的團隊,提供高品質的杜松子酒,威士忌及草本酒等。

驅動力來自渴望實驗和團隊合作,以現代的方式詮釋經典,提供前所未有的精神,不斷,不停的尋找新領域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世界。

FREIMEISTERKOLLEKTIV 代表了高品質和獨特的烈酒,強調個人特色。為了凸顯與大眾烈酒的不同,提供了新的品飲方式,並且新鮮,以及勇敢的表現我們的現代,我們的世代。

當然!使用於雞尾酒或是直接品飲的這些烈酒,都是使用精選高品質的食材,而這些食材都是直接來自生產商,提供美味和公道的價錢。

你知道透明是什麼感覺嗎?品飲它,觸碰它,感覺它,每一瓶的瓶身設計告訴大家,你們在喝什麼以及是誰生產。所有的一切經歷了生產者,調酒師和鑑賞家之間,城市與農村地區之間,手工工匠和愛好者之間。

自由工藝系列 051 榛果與杜松子

蒸餾師: Gerhard Liebl – Bad Kötzing, Bavarian Forest

開始於 1935 年在巴伐利亞森創立的一家雜貨店,戰爭之後,家族企業轉型為葡萄酒和烈酒的貿易。1970 年左右,家族開始生產自己的烈酒。如今,釀酒廠由第三代經營,身為德國最好的釀酒師之一,他不只蒸餾巴伐利亞森林的傳統特產,還做出了許多白蘭地,利口酒,威士忌和杜松子酒。他的白蘭地已經多次在比賽中獲得總冠軍,並且在奧地利被授予了稱號 Distiller of the Year in Gold。

自由工藝系列 094 裸麥威士忌

蒸餾師: Rüdiger Sasse – Schöppingen, Münsterland

釀酒廠在 1707 年首次在文獻中被提及,已經傳承了15代。歷史始於一家帶有小酒館的啤酒廠,未使用的啤酒會在此蒸餾。在當時領導人的指導下,酒廠於 1885 年根據新技術的發展進行了現代化改造。1972 年因為場地太小的原因,隨後搬遷和新建。而在 1976 年開始專營桶裝穀物白蘭地。在 80 年代時,酒廠停業。

當 Rüdiger Sasse 從父親手中接手企業時,他希望繼承祖父的熱情,並於 2004 年建造了一座歷史性的釀酒廠。從那時候開始,他從不同的穀物中提煉出高品質的烈酒。走在很前面的他,負責了德國柯恩酒的品質提升。他的工藝熱情已經多次獲得回報,在歐洲得到了最佳威士忌獎,和獲得世界級酒廠的稱號。

自由工藝系列 212 AMARO

蒸餾師: Thomas Neubert – Bodekow, Western Pomerania

Thomas Neubert 是一位熟練,帶有技術的蒸餾師,在投入這行業之前,他曾在芳香行業工作,之後他於一個人口僅約 668 人的小鎮中,發揮他的製酒才能。他在具有指標性,受保護的釀酒廠裡生產水果白蘭地,烈酒,杜松子酒和利口酒,而他的作品在 Destille Berlin 獲得了金牌。

自由工藝系列 340 冷萃咖啡烈酒

蒸餾師: Josef Farthofer – Mostviertel, Lower Austria 

Josef 是一位有機農民,也是一位充滿激情的有機蒸餾師。他的實驗力和創造力不斷的生產新的,獨特的產品。2015 年,他的 O-Gin 在 Craft Spirits Awards 獲得金牌。在有一次的機會下,他開始與 The Barn 的咖啡先驅 Ralf Rüller 一起合作開發一種咖啡烈酒。此外,他擁有伏特加領域的專業知識。

FREIMEISTERKOLLEKTIV 就像是你的社團,你可以喝到不同領域專家以經驗,時間和熱情所做出的作品,而這些作品都期待與你交流。

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By Eddi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