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柏林

HIPSTER 和無酒精飲品

世界上有百百種的生活方式,有很多的事物和想法是在我們自己的生活周遭中很難遇到的,但是我們可以藉由網路的分享來知道各種有趣的事情,我們想藉由這篇文章來跟大家說說 Hipster 和無酒精飲品。

德國柏林是 Hipster 的聚集地,你可以看到咖啡,次文化,非主流,藝術,素食和反叛等等,是很性感的城市。

歐洲的 Hipster 通常會帶有社會的使命感,他們會有屬於自己堅定的想法,像是對政治,環境和生活等等,他們可以跟你說非常多。

有一群的 Hipster 喜歡留很長的頭髮和長長的落腮鬍,而他們的工具是腳踏車,喜歡騎著腳踏車到他們想到的地方。而環保的觀念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,就算到哪裡,他們都要背著一個很大,很重的環保水壺,如果你們遇見了,你拿著塑膠瓶的飲料的話,他們有可能會跟你大吵架,因為他們會覺得這是不愛地球的表現!

那歐洲的 Hipster 只會帶水壺不喝其他的飲品嗎?不,當然他們會喝其他的飲品,但是他們的飲品通常是獨立品牌,獨特的,不會到處都有的飲品,如果你覺得你是 Hipaster,但是拿的是常見的可樂,他們會覺得你不是 Hipster。

這些酷的飲品,總是可以在獨立的咖啡廳找到,尤其是柏林,柏林充滿了各種極具特色的咖啡廳,你可以在城市裡,容易的聞到濃濃的咖啡香。但其實咖啡廳不會只有單賣咖啡,他們也會準備一台冰箱,冰箱的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無酒精氣泡飲,非常的有特色!

德國柏林其實有很多的純素餐廳,有些可能是為了動物環境而生的,有的則是為了健康,而有非常多的 Hipster 都是 Vegan。在台灣,有時候大家會強調要吃健康的食材,並且有可能會覺得這是高級的表現,但其實健康的飲品,在歐洲是很理所當然,從果汁,汽水,茶,甚至是各種酒精飲品,都可以看到 Vegan 的標記,有一些愛美的女生,還會習慣上學之前,都會帶一瓶小瓶的天然果汁再出門。

除了餐飲店家外,市集,選貨店還有獨立書店等等,你都有可能發現無酒精飲品的存在。你可以看到 Hipster 拿著飲品在逛二手衣服,或是在看跟設計或建築有關的書籍。

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很獨立,並會去體現自己重視的事情,非常的酷,如果你想成為一個 Hipster,可以先嘗試從一瓶無酒精飲品開始。

By Eddi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