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類知識

我們的歐洲熱紅酒

熱紅酒是一種方式度過寒冷的冬天和聖誕節。它也是一種與自己獨處的方式,或跟朋友分享,一起度過歡樂時光。

熱紅酒擁有不同的味道,那美味來自水果還有辛香料。煮熱紅酒的同時,你可以發現空間瀰漫美好的香氣,讓此刻的你暖身也暖心,為此感到陶醉。

我們自己創立了熱紅酒的品牌,與我們的朋友 Bayernwald 共同設計,背景擁有 90 年以上的熱紅酒釀酒經驗,以最傳統的方式從德國手工釀造,最後引進並與台灣的朋友分享。

我們有兩種口味,新鮮水果和精選辛香料已經完成的瓶裝熱紅酒,只要倒出來,用微波爐,快煮壺和鍋煮等方式加熱,很快的,你就可以喝到道地的熱紅酒。另外,我們也有出一個熱紅酒禮盒組,很適合贈送給對象,傳達自己的心意。

歐洲道地的經典熱紅酒,一直以來的經典。使用新鮮的水果,再搭配上秘方的辛香料混釀而成,堅持天然無人工香料。將肉桂,丁香,柳橙及檸檬轉換成聖誕節的經典,味道豐富且大膽,適合熱紅酒的愛好者。

我們的德國烤蘋果熱酒

寒冷歐洲誕生的烤蘋果熱酒,擁有迷人烤蘋果派香氣。使用香醇蘋果酒,精選香料和天然香草提煉,堅持天然無人工香料。將蘋果派剛出爐的香氣轉換成聖誕節佳餚,適合烤蘋果派的愛好者。

聖誕快樂

適合送禮。只要加熱後,就可以喝到歐洲直送的經典熱紅酒,兩種口味,都能品嚐到專屬聖誕節的節日氛圍。
– 我們的德國烤蘋果熱酒 (1000 ml) 1x
– 我們的德國經典熱紅酒 (1000 ml) 1x

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By Eddi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