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故事

MUNAKRA GIN 帶你踏上神秘之旅

柴棚和青蛇: MUNAKRA GIN 的誕生源於一個神秘的故事。

Sarah 和 René 是童話中的主角,這一對夫婦有共同的興趣: 杜松子酒。 在一個暖和的春天晚上,他們喝著酒,邊討論家庭的製酒傳統,因此他們從地窖裡找出用木頭加熱的銅製蒸餾器。為了第一次蒸餾,他們到柴棚找需要的木頭,翻著翻著,這時發生一件神秘的事情。他們在推積的木頭之間發現了一條藍色的蛇,很快的,祂消失在他們的面前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,他們很肯定的在這居住的洲上,沒有藍色的蛇,這件事情讓這對夫妻有了一個想法,杜松子酒應該像與動物的相遇一樣神秘。

每一刻都變成了一種神秘的體驗,這就是藍色和黑色杜松子酒的創造靈感。 其中有一個神奇的轉折: 當加入通寧水後,顏色會發生變化。

秘製之蛇藍琴酒

一種神秘花朵,使這款藍色的魔法琴酒會因為通寧水變為紫色。神秘,自然和手工製造,含有大馬士革玫瑰花瓣,接骨木花,和柑橘等 10 多種成分。

秘製之蛇黑琴酒

一些花朵和草本植物,使這款黑色的魔法琴酒會因為通寧水變為玫瑰色。神秘,自然和手工製造,含有迷迭香,黑醋栗,和小荳蔻等 10 多種成分。

MUNAKRA 的第三種口味,維持傳統的經典透明色澤,不會變色,傳達夜晚的神秘感。

秘製之蛇月下琴人

夜晚揭開了它的秘密,神秘花朵只有在夜幕降臨時才會露出花瓣。夜茉莉,紅睡蓮,月見草和夜之女王,代表了黑暗之美的名字,賦予這款琴酒獨特的花果香。

MUNAKRA 是現代與精選植物,古老煉金術的交匯點,致大自然的頌歌。

使用了奧地利最純淨的水, 100% 天然 16 種植物成分製作,未經過濾,使 MUNAKRA 杜松子琴酒有豐富的風味。手工裝瓶和結繩,手工刻字,已經不能再更多的手工。

神秘,自然,手工,進入 MUNAKRA 的世界,為一切著迷。

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By Eddi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