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類知識

無酒精烈酒的新時代饗宴

我們可以享受一場無酒精約會!在這個重要的時刻,無酒精蒸餾飲品將是一個理性的選擇。它強調風味,同樣會具有花香,果香或辛香料等特點。通過混合調製,你可以品嚐到類似於 GIN TONIC 的口感,卻不含酒精。這樣的選擇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,同時在必要的社交場合中表現得體,而不必擔心隔天的宿醉。

你可以藉由這些品項品嚐無酒精調酒,也可稱之為 MOCKTAIL 或 VIRGIN,品嚐風味的層次並保持清醒。

航海家無酒精蒸餾飲

擁有14 種高品質的德國精選成分,大量的新鮮檸檬之中,羅勒和杜松子的香氣傳達了琴酒的特徵,而小黃瓜和蘋果賦予了清新水果口感,一切都在帶有份量的陶瓷瓶之中。

使用方式:
經典的 GIN TONIC,SOUR 或 FIZZ。
也可以搭配檸檬汁,糖漿,新鮮羅勒,冰塊一起搖盪出超級清爽的 0.0% BASIL SMASH。

肯禾荷蘭無酒精蒸餾飲

天然,純淨,零熱量。味道濃郁的檸檬為開場,藉由小荳蔻,松針及紅辣椒增添暖意和木質調性,珍貴的風味收藏在現代感的罐子之中。

使用方式:
可以做成經典的 GIN TONIC 或與薑汁汽水搭配。當你想要更加清爽,也可以作成 NOJITO。

史丁辛香料無酒精蒸餾飲

維持經典的 28 種成分,包含了施蒂利亞州有名的接骨木花和不同品種的蘋果。柑橘和辛香料賦予了獨特性,高含量的精油使其呈現輕微的混濁感。

使用方式:
純飲,或是加入通寧水享受其中的樂趣。

藥格斯檸檬無酒精蒸餾飲

成熟檸檬的新鮮酸度和酸橙,與生薑,葡萄柚,蜂蜜,肉桂和辣椒互相平衡。推薦與布拉塔起司,開胃菜和海鮮做食物的搭配,享受完美的餐點時光。

使用方式:
開胃酒使用。純飲,搭配通寧水或是不含酒精的氣泡酒,裝飾品可以選擇薄荷葉和迷迭香。
藥格斯檸檬無酒精蒸餾飲 40 ML,通寧水或無酒精氣泡酒 160 ML,可以做一杯清爽的 LIMELLO SPRITZ。

藥格斯洛神花無酒精蒸餾飲

這款無酒精開胃酒可作為 APEROL 的替代品,以洛神花和柑橘的香氣為主,餘韻帶有微煙燻和威士忌的香氣,完美平衡收藏在藥劑瓶中。搭配山羊起司,堅果或巧克力,享受絕佳體驗。

使用方式:
開胃酒使用。純飲,搭配通寧水或是不含酒精的氣泡酒,裝飾品可以選擇迷迭香和莓果。
藥格斯芙蓉花無酒精蒸餾飲 40 ML,通寧水 160 ML,檸檬汁或柳橙汁 15 ML,可以做一杯美味的 HIBISCUS SPRITZ。

各地開始崛起許多別具一格的無酒精調酒吧,掀起一股全新的生活潮流。
不過,重要的不是無酒精或酒精本身,而是明確知道你想要什麼,然後做出選擇。

By Eddi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